加拿大移民新政策带来的福利


加拿大移民新政策带来的福利。众所周知,加拿大有着良好的教育环境,及其完整的社会福利保障体系,而且其自然风光优美,适宜人类居住,被誉为最值得移民的国家之一,自然也是热门移民的国家,所以最近加拿大移民的几项政策的出台,带给了大众更多的机会跟选择。

政策一、加拿大的曼省亲友担保的技术移民项目重新开放跟接受申请,这说明海外技术工人如果想要加拿大移民通过这一担保政策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这一政策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申请者的年龄从21岁到49岁都可以进行申请,而且其无须进行商业投资,并且审批速度较快,所以深受大家喜爱。

政策二、萨省企业家移民项目也已经重新开放,不过这一次的重新开放的前提是你的净资产需要50万加币以上,还必须要有多于三年的管理经验才行,此外还需要先申请并且在萨省做至少6个月的生意之后才有进行省相关部门提名申请的资格,如何获得相关的省部门提名还是个难事,要求众多,首先需要做生意,还至少要投资20万加币以上,还要积极参与日常工作的管理。

政策三、加拿大的魁省的企业家移民计划已经开通,需要的申请人具有30万加币以上的家庭资产,并且拥有2年以上的经商或者从业的经验,并且移民之后的生意投资额不得少于10万加币,但是因为其审理速度较快,无需各种保障金,所以一定会为移民者所喜欢,建议大家提早准备申请材料,以免错失良机。

政策四、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计划,该计划要求申请人拥有200万加币的投资项目,并且项目需要有至少15年的投资期限,申请人也可以把资金放入相关风险基金中去,这样加拿大政府就可以运用这些钱财来进行企业投资,新办企业和公共措施等。而且申请人还可以携带配偶一起进入加拿大,但是其对学历跟经商等都有一定的要求。


之所以最近加拿大移民风潮正热,跟加拿大政府想通过移民来提高经济增长跟居民的就业机会是密不可分的,所以国人如果有经商头脑而且还有雄厚的资金支持的可以对该政策有一些了解,通过对比,就可以发现更适合自己的加拿大移民计划,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够移民成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