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留学与旅游签证重大调整:最短仅需20天!



近期,移民局官网推出了新政策:Student Direct Stream (SDS),而此申请通道审批时间仅需短短20天!来看看这个申请通道有什么申请条件吧:

1.       是中国、印度、菲律宾、或者越南的合法居民
2.       申请者已经收到加拿大符合条件的学习机构的Offer
3.       已经支付第一年的学费
4.       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境外
5.       开通银行账户,并购买1万加币GIC投资
6.       已经完成体检并符合相关要求
7.       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8.       雅思成绩6分以上

 
由此可见,除了国际限制,其他条件几乎和一般学生签证一样。也就是说,中国留学生基本上拿着护照就可以通过这个快速通道申请学签!不仅如此,申请者还可以为自己的配偶及孩子一起通过快速通道递交申请。不同以往的是现在SDS申请通道只须在网上递交材料即可,省去了寄材料到大使馆/领事馆的繁琐过程。

另外,有关于中国办理签证的其他项目也加速了:
  1. 旅游签证(中国境内申请):只需16
  2. 亲属超级签证:109天(五周)
以往签证需要几个月的处理时间,现在基本上一个多月内就可以批下来了。打算申请签证的各位,可以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申请签证及移民的问题,欢迎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 Specht & Pryer! 
Tel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官方网站:http://www.spechtandpryer.com/index%20-simpch.html
地址:#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