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加拿大的多种途径之联邦移民(EE)



加拿大联邦提名(EE)是指在具备一定的工作技能并且获得工作职位的情况下,申请联邦提名获得永久居住权的移民途径。

申请联邦技术提名首先要满足一下最基本的申请条件:
1-您准备居住在哪个省份?(魁北克省有自己独立的移民通道,不接受联邦移民通道)
2-您是否具有英语或法语的相关语言测试成绩?此成绩是是在什么时候获得的?听、说、读、写分别是多少分?是否还有另外一门语言的测试成绩(英语/法语)
3-您在过去三年内是否有全职的职业工作经验?您在这个职位全职工作时长是多久?您的工作类容属于NOC中的哪一类型?(0,A或者B?)

在满足以上最低要求的基础上,您便可以通过联邦技术移民通道申请加拿大永久居留权(枫叶卡)



在联邦通道下属有三个途径可供您申请,分别是:联邦技术移民、联邦贸易移民和加拿大经验类移民。

在这些不同的移民途径中,申请者将被根据自身具备的条件而打分,并放入分池排名,移民局会按阶段(通常是两周一次)抽取一定排名的人数并发出移民邀请。
这些打分条件包括但不限于:
1- 申请人是否已婚已育
2- 申请人目前是否具备职业技术工作职位
3- 申请人以前是否具备海外或加拿大的相关工作经验
4- 申请人在提交申请时的年龄
5- 申请人最高学历
6- 申请人是否毕业于加拿大本地的正规院校
7- 申请人的语言能力
8- 申请人是否有直系亲属是加拿大公民或加拿大永久居民
9- 申请人是否获得加拿大的职业认证
......

如果分数不够高,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来提高分数
1- 提高语言考试成绩
2- 入学加拿大本地院校并成功获取学位
3- 累积更长的工作时间

或者可以通过走省提名PNP获得额外的EE加分。

以上就是即今天关于加拿大联邦移民的分享

如需更多有关于车祸索赔的信息,欢迎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 Specht & Pryer


Tel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地址:#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官方网站:www.spechtandpryer.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