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 (Hit and Run)

在繁忙的城市里,不少人都会遇到车辆被碰撞,但却不知道撞自己车的人是谁。
在BC省,关于这样的事故称之为 - 肇事逃逸(hit and run)。

肇事逃逸的定义:
当有车辆碰撞到你的车辆或伤害到你时,而对方立刻离开了现场,你并没有对方的任何资料可以联系到他。
其中包括了在你回到你停车的地方发现车子有损伤,但对方没有给你留言。

赔偿:
如果你的车辆或财产有损毁,你需要自行付$750免赔额;或根据你的保险条款上的免赔额。

根据情况,BC省的居民会有高达$200,000的赔偿金额,如果事件有多于一个人$200,000会分配。
而不是BC省的居民的赔偿会根据不同的情况和保险而定。

肇事逃逸不包括在BC省以外的地方,除非你事前有买关于肇事逃逸的保险。


当遇到这样的事情,怎么办?
如果你看到碰撞你的车辆,请立刻报警并尽量提供对方的车型号、车牌号和车辆往哪个方向离开。如果你受伤或之后找到嫌疑人会需要报警的报告,所以请在24小时内报警。

如何申报:请向ICBC报告事件的情况,ICBC只接受6个月以内的肇事逃逸事件。如果你受伤了,ICBC会跟你说详细的细节。如果你的车辆需要维修,ICBC会提供一些维修车辆的公司,你需要让他们评估,所以千万不要自己清理或自己维修损伤的地方。

如果需要咨询律师,请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Specht&Pryer

Tel604-681-2500



地址: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