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 ICBC的最新赔偿政策?(简体)




 ICBC的最新赔偿政策?

ICBC近几年换了两次重大的条例,第一次是在2019年4月1日,轻微的车祸(Minor), 精神赔偿金最高$5,500。

在2021年5月1日起,车祸后不再有精神赔偿,但还是保留了维修和治疗赔偿。

许多温哥华车祸受害者还是无法与ICBC达成协议。两年前到2021年4月30日的车祸案子,受害者还有其他获得经济援助的选择。车主知道仲裁庭不受 ICBC 决定的约束很重要。

ICBC 一般会向机动车事故的受害人提供和解方案,但如果他们对方案不满意,他们可以起诉被认定有过错的司机或车主。根据2019年4月1日的条例,在轻微受伤的赔偿不高於$5,500,可以向Tribunal递交申请。寻求法律指导和支持是受伤事故受害者了解其权利的最佳方式之一。在 Specht & Pryer,我们很乐意在这个困难时期为您提供帮助。如果您要联繫我们,请查看以下的信息。


在BC提交人身伤害索赔的截止日期

提起人身伤害诉讼通常有两年的限制,但在某些情况下,时间要短得多。通常,由於其严重性或长期影响,碰撞的影响可能

不会立即显现。伤害索赔只有在受害者发现伤害后两年内提出才有效。

如果您因他人的疏忽而受到伤害,那麼就您的案件与人身伤害律师联繫是值得的。代表可以帮助您了解您的选择并协商公平解决方案。

如需更多有关于车祸的信息,欢迎致电: 毅杰律师事务所 Specht & Pryer

Tel: 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地址: #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官方網站: www.spechtandpryer.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