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理赔的服务范畴

                                                      车祸理赔的服务范畴

车祸发生后一般会出现几个方面的问题。车子维修,报废索赔,还有人身伤害和误工索赔。我们律师是做人身伤害和误工索赔。车子维修和报废索赔一般是通过保险公司和买车的4S店处理。但我们可以利用博客这个平台提供一些基础的意见。

有些车子是买的有些是LEASE的。ICBC一般是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做赔偿。所以有些客户在表示ICBC给的赔偿不足以覆盖他们买车的原价的时候,这其实是合理的。因为ICBC是没有义务补偿您买车时候付的价格,不管是高于市价还是低于市价,ICBC只负责赔偿同样年份,同样款式的车的现有市场价。如果您认为ICBC赔偿的金额和现有市场价有出入,您可以在KIJIJI或者AUTO TRADER上找到同样年份同样款式的车作对比,如果这两大卖车网站上给出的价格高出ICBC给的价格,那您就有一些可以和ICBC谈的基础了。

人身伤害是我们律师在车祸理赔中比重最大的一项,我们有时候会代表客户对ICBC进行误工索赔,但绝大多数时间是通过车祸发生的人身伤害。人身伤害分轻伤,中伤和重伤。每次等级所需要的证明不一样。这个要根据每个客户的情况而定。



如果需要咨询律师,请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Specht&Pryer

Tel604-681-2500



地址: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