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孩子的费用


离婚后孩子的费用






孩子的基本生活费,特殊费用是离婚时对孩子需要做考量的两大费用。

孩子的基本生活费是根据双方收入而定的。

孩子的特殊费用包括课外活动,看护费,私人保险等,算是一些不是生活必须但根据家庭情况和孩子的意愿来定的一些费用。

离婚的时候双方基本会协定,有关孩子的特殊费用上,任何一方想为孩子争取一些可以有益于孩子的机会,都需要经过对方的同意之后才能实行。否则在另外一方带孩子的时候,如果为孩子做一些决定,比如报一些另外一方并不满意的课外班却不和对方商议,那另外一方可能是不愿意支付这笔费用的。所以很多人在制定分居协议的时候,都会在里面加上在孩子特殊费用上需要另外一方与自己报备。

以上提到的概括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在合约里有很多种方式掩盖对方真实的意图。所以在这里就需要律师为您逐行逐字地解释,并提供法律意见。



如果需要咨询律师,请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Specht&Pryer

Tel604-681-2500



地址: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