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律师


换律师




在车祸理赔的过程当中,有时候客户会不满意律师处理案件的方式和态度。客户可以选择在任何时间替换律师。因为有些律师是收取最后和解金额的百分比,所以在没有和解之前上任律师是得不到任何报酬的。在这种情况下,上任律师的费用就可能需要下任律师来支付了,这个要看客户当时与律师签订的协议是如何约定的。如果您决定要换律师,您应该和您的现有律师要一份RETAINER AGREEMENT (代理合同),并且拿给您的新律师看,让您的新律师给您提供最利于您的建议。

这个过程一般不会出现不愉快的情况,律师与律师之间的交涉都很友好,并且律师的行为是受到THE LAW SOCIETY的管制。所以您完全不用担心跟现有律师要代理合同的时候会出现不愉快的情况,这是您的权利。

如果需要咨询律师,请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Specht&Pryer

Tel604-681-2500



地址: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