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支理疗费用 Direction to Pay


预支理疗费用 Direction to Pay





车祸发生后,有些伤者在面对巨额的理疗单据时候压力很大,觉得本不应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发生了,自己还要负担这么重的医疗费。ICBC对此有所考量,因此会推荐伤者去一些与ICBC合作的理疗诊所。这样ICBC为伤者付一部分钱,然后伤者自己预支一部分钱,最后在和解的时候ICBC再把伤者在和解前预支的那部分报销给伤者。


Direction to Pay是什么?


有些伤者情况比较差,伤的太重或者理疗费用堆积过高,即使在ICBC付部分的理疗费用之后也有困难。在这种情况下ICBC也有一种方案,即在和解之前伤者的理疗费用都不用付钱。主要先着重伤者的治疗,在和解的时候再从和解金额里支付。


Direction to Pay 的利弊

这种支付方式有好有坏。好处是伤者可以把精力和金钱放在别的更紧急的地方,但坏处就是伤者在和解之后需要付给诊所一笔利息,大概是15%的利息根据各个诊所的不同。在多种选择下,伤者可以自己考量,到底哪种支付方式比较适合自己。


如果需要咨询律师,请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Specht&Pryer

Tel604-681-2500



地址: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