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医生 specialist

专科医生





在车祸发生后,有些伤者伤势较重,比如车祸后有严重的脑震荡,或者腰椎受了较为严重的损伤,对记忆力和日常生活造成了不便。这时候伤者的家庭医生可能就会根据伤者的情况推荐伤者去看专科医生。跟车祸有关的专科医生一般有三种,骨科医生(orthopedics),神经科医生(neurologist),和疼痛医生(physiatrist)。有时伤者会因车祸而造成的心理压力家庭医生会推荐伤者去看心理医生。有加拿大医保的伤者看专科医生都是不需要缴纳费用的(医药费除外),当然这些医药费在案子和解之后 ICBC 都会报销给伤者。当伤者拿到家庭医生的介绍信时,有些诊所会为伤者安排专科医生的时间,有些需要伤者自己打电话。但一般约到的时间都是比较久的,比如一个月或者几个月之后。如果伤者在做好预约之后想要尽快看到专科医生,可以试一下available for cancellation。即一旦有人取消专科医生的预约,伤者就可以是下一个填补取消预约时间的人,这样一来,如果伤者愿意调整时间,又刚好遇到这个空缺,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约到专科医生。

看专科医生对您的身体恢复状况还有和解都是很有帮助的,因此我们会建议,如果您得到了家庭医生开出的看专科医生的介绍信,尽量安排时间去看,为伤者自己的身体负责任。


如果需要咨询律师,请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Specht&Pryer

Tel604-681-2500



地址: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