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移民的常见问题(简)






申请移民的常见问题
 
1.   我是另一个国家的公民。如果我成为加拿大人,我会失去公民身份吗?
 
根据加拿大法律,您既可以是加拿大公民,也可以是另一个国家的公民。
 
但是,如果您成为加拿大公民,有些国家不会让您保留其公民身份。
 
您其他国籍国的领事馆或大使馆可以告诉您这是否适用于您。
 
2.   如果我的公民身份申请被拒绝,我该怎么办?
您可以再次申请加拿大公民身份。这份新申请必须包括所有必需的表格和文件,包括新的申请费。在您重新申请之前没有等待期。但是,在重新申请之前,您应该确保您符合加拿大公民身份的要求。
 
如果您的公民身份申请被拒绝,您还可以寻求加拿大联邦法院对该决定进行司法审查。这不是对该决定的上诉。自拒绝信上的日期起,您有三十天的时间申请。

 

3.   我可以在邮寄公民申请后离开加拿大吗?
 
可以的。我们收到您的申请后,您可以离开加拿大。
 
如果您需要离开加拿大并希望保持有资格获得加拿大公民身份,您必须:
 
·      确保您在加拿大居住的时间足够长以保持您的永久居民 (PR) 身份
·      成为永久居民(当您申请时)
·      在宣誓公民身份之前不要失去 PR 身份
·      离开加拿大时带上您的永久居民卡,以便您轻松返回
确保您在加拿大境外时您的永久居民卡不会过期。
 
资料来源: https://ircc.canada.ca/english/helpcentre/answer.asp?qnum=905&top=5
 
如需更多有关移民和公民申请的资讯,欢迎致电: 
毅杰律师事务所 Specht & Pryer 
Tel: 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地址: #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官方网站: www.spechtandpryer.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