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租客时 如何保障自己?(简)




 

找租客时 如何保障自己?
 
保障自己:请记住,作为房东,您可以做的第一件事是确保您的财产安全并避免出现问题,那就是在选择过程中非常彻底。
以下是您在寻找租户时可以采取的建议步骤列表:
1. 使用申请表确保任何潜在租户在采取任何其他行动之前填写一份。
2. 给自己选择最适合您单位的租户。亲自面试多个申请人。
3. 确保申请人在申请中使用其法定全名。您可以而且应该要求查看至少一份政府签发的身份证明以确认他们的身份(最好有照片)。不允许复制身份证件。
4. 询问当前房东和过去房东的推荐信。
5. 检查参考资料的真实性。
6. 对有前途的申请人进行信用检查
您必须获得申请人的书面批准才能进行信用检查
 
关于押金或费用的重要说明:
如果您收取押金,您可能已经根据 RTA 创建了租约。租户甚至可能不需要签署租赁协议。为了保护自己,切勿从潜在租户那里收钱,除非您确定希望他们成为租户;最好先签署带有任何附录的书面租赁协议。

 

资料来源: https://www2.gov.bc.ca/gov/content/housing-tenancy/residential-tenancies/info-for-new-landlords
 
 
如需更多有关租赁协议的资讯,欢迎致电: 
毅杰律师事务所 Specht & Pryer 
Tel: 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地址: #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官方网站: https://spechtandpryer.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