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遗嘱会怎样?(简)






如果没有遗嘱会怎样?
如果您在没有遗嘱的情况下去世(即没有遗嘱),国家会监督您的资产分配,通常会根据固定公式分配这些资产。
 
由于上述选择性份额和社区财产规定,该公式通常导致您的一半财产归您的配偶所有,另一半归您的孩子所有。这种情况有时会导致出售家庭住宅或其他资产,这可能会对幸存的配偶产生负面影响,他们可能依靠您的大部分资产来维持他们的生活水平。
 
如果您的孩子是未成年人,则可能会出现进一步的复情况,因为法院将任命一名代表来照顾他们的利益。

 

应保存遗嘱在哪里?
遗嘱认证法庭通常需要先查阅您的原始遗嘱,然后才能处理您的遗产。因此,将文档保存在安全且可访问的地方至关重要。避免将其存放在银行保险箱或您的家人可能需要法院命令才能进入的任何其他地方。您家中的防水防火保险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然后至少让您的执行人知道原始遗嘱的存储位置,以及所需的信息,例如保险箱的密码。此外,如果您有一份签名副本,最好将其复制给执行人和您的律师。签名副本可用于确定您的意图,以防原件损坏或丢失。但是,没有原始遗嘱会使事情复化,没有它,就无法保证您的遗产会如您所愿地得到解决。因此,请小心保存文档。
 
 
资料来源: https://www.investopedia.com/articles/pf/08/what-is-a-will.asp
 
如需更多有关立遗嘱的资讯,欢迎致电: 
毅杰律师事务所 Specht & Pryer 
Tel: 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地址: #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