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遗嘱?(简)





如何更改遗嘱?
您的遗嘱可能不需要更新,但您可以选择定期更新它。请记住,唯一重要的遗嘱版本是您去世时存在的最新有效版本。
 
一个好的法则是:每两三年并在您生命中的关键时刻,检查一次你的遗嘱。此类事件可能包括结婚、离婚或孩子的出生。例如,您的孩子成年后可能不需要在遗嘱中指定监护人。
 
改变您的意愿很容易。您写了一份新的遗嘱来替换旧的遗嘱,或者使用称为附则的修正案进行补充。由于附则的严重性及其更改整个遗嘱的权力,添加附则时通常需要两名见证人签名,就像创建原始遗嘱时一样。然而,一些州已经放松了有关附则的法律规定,现在允许它们在公证处进行公证。
 
理想情况下,您希望在精神健全且身体健康时做出任何改变。这限制了您的愿望被成功挑战的可能性,并避免了仓促或在强烈的情绪压力下做出的决定。
 
资料来源: https://www.investopedia.com/articles/pf/08/what-is-a-will.asp

 

如需更多有关更改遗嘱的资讯,欢迎致电: 
毅杰律师事务所 Specht & Pryer 
Tel: 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地址: #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