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嘱可以涵盖什么?(简)





遗嘱可以涵盖什么?
遗嘱允许您指导您的财物(例如银行余额、财产或珍贵财产)应如何分配。如果您有业务或投资,您的遗嘱可以指定谁将收到这些资产以及何时收到这些资产。
 
遗嘱还允许您将资产定向到您选择的慈善机构(或多个慈善机构)。同样,如果您希望将资产留给机构或组织,遗嘱可以确保您的意愿得到执行。
 
虽然遗嘱通常涉及您的大部分资产,但他们的指示并未涵盖一些。这些遗漏包括遗嘱人人寿保险单的支出。由于该政策已指定受益人,这些人将获得收益。这可能适用于任何被指定为死亡转移的投资账户。
 
有一个关键的例外:如果这些资产的受益人在立遗嘱人之前去世,那么保单或账户将恢复为遗产,并根据遗嘱条款进行分配,否则,由遗嘱认证法院(司法系统的一部分)分配主要处理遗嘱、遗产和相关事宜。
 
大多数州都有选择性份额或社区财产法,防止人们剥夺配偶的继承权。如果遗嘱分配给未亡配偶的此类资产比例低于州法律规定的比例(通常在 30%  50% 之间),法院可能会推翻该遗嘱。

 

除了指导您的资产外,遗嘱还说明了您对在您去世时应由谁担任未成年子女监护人的选择。
 
资料来源: https://www.investopedia.com/articles/pf/08/what-is-a-will.asp
 
如需更多有关立遗嘱的资讯,欢迎致电: 
毅杰律师事务所 Specht & Pryer 
Tel: 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地址: #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