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的建设区限速是多少?(简)

 



BC的建设区限速是多少?
 
不遵守BC省建设区限速将导致比一般更高的罚款。
 
什么是建设区?
 
建设区是高速公路上正在进行的任何工程,这包括任何建筑、重建、拓宽、维修或标记工作。附近通常有危险或建筑工人,因此为了安全起见,可能会降低正常速度限制。
 
他们必须竖立标志以通知司机正在进入建设区,包括显示新速度限制的标志,也可能包括交通控制设备,司机也必须遵守。
 
BC省建设区限速
 
BC 省没有固定的施工区速度限制。这取决于正在进行的工作的情况和位置。例如,如果该区域特别危险和繁忙的高速公路,临时限速将低于危险较小的地点。
 
《机动车辆法》第 139 条规定,必须设置交通控制装置以限制车辆速度或以其他方式限制车辆使用道路的方式。第 140 条规定,不得以更快的速度或以不同于建设区交通控制标志和设备的方式操作车辆。
 
 
 
如需更多资讯,欢迎致电: 
毅杰律师事务所 Specht & Pryer 
Tel: 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地址: #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官方网站: www.spechtandpryer.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