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调解的好处 (简)

 





家庭调解的好处
1. 调解是一个完全自愿的过程,双方共同努力解决他们的问题。一方不能强迫另一方接受他们的观点,必须进行谈判。通过相互协议制定的分居条款通常比法院强制执行的决定更能获得满意的结果。
 
2. 调解一般能够提供更及时的解决纠纷的方法,而开庭日期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从而拖延离婚程序很长时间。所以,调解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解决纠纷的方式。
 
3. 调解是一个保密的过程,您和您的伴侣无需置身于法庭。在保密的过程中处理问题可能会减少很多通常与离婚过程相关的压力。调解协议还可以包括有关不向第三方报告的信息的条款。
 
4. 调解提供了多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在法庭环境中可能不太容易实现。参与争议的各方控制着结果,并可以找到更适合其独特情况的解决方案。
 
5. 诉讼是一个昂贵的过程,而未决的问题越多,审判的时间就越长。涉及专家、证人、费用裁决等可能会使诉讼离婚价格更高。相反,在调解期间,双方都为调解员的服务付费,并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如需更多有关于家庭调解的信息,欢迎致电: 毅杰律师事务所 Specht & Pryer 
Tel: 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地址: #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官方网站: www.spechtandpryer.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