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心驾驶(简)

 







分心驾驶

即使您不使用手机,您也可能会分心。任何将您的注意力从驾驶上转移开的事情都是分心驾驶,例如与乘客聊天、吃喝或调整收音机或车辆设置,都可能导致驾驶分心和注意力不集中。

 

看手机看不清路

红灯时查看手机似乎无害,但事实是在驾驶时使用电子设备会分散注意力。即使停止,它也会影响您的注意力。如果您使用的是手持电话,那么您出车祸的可能性会增加五倍。

 

不要使用你的手机

控制不要看电子邮件、短信、电话、帖子和视频可能很难,但可以像在电影院、海关、起飞或着陆期间一样做到。

 

分心驾驶的代价

如果您被发现分心驾驶,您将被开罚单并处以 $368 的罚款。

每张分心驾驶罚单还会为您的驾驶记录增加四个罚分。如果您在 12 个月的期限结束时获得四分或以上,您需要支付驾驶员罚分 (DPP) 。这些保费的起价为 $252 ,并且随着您累积的每一分而增加。如果您在三年内收到不止一张分心驾驶罚单,您可能还需要支付驾驶员罚分。

随着整个 BC 省执法力度的加强,多次违规现在可能会严重影响您的罚款。

 

资料来源: ICBC 

https://www.icbc.com/road-safety/crashes-happen/Distracted-driving/Pages/default.aspx

 

如需更多有关分心驾驶和罚单的资讯,欢迎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 Specht & Pryer 

Tel: 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地址: #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官方网站: www.spechtandpryer.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