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家庭调解?(简)

 






什么是家庭调解?

许多分居的夫妻可能不知道解决法律纠纷的其他方法。家庭调解可以是诉讼离婚的替代方案之一。调解过程允许您和您的伴侣与调解员坐在一起解决您的法律问题,而无需上法庭。在同意家庭调解之前,您应该与调解员会面,讨论它是否适合您。需要注意的是,调解是自愿的。这意味着您和您的伴侣必须同意通过中立的第三方(调解员)共同解决您的问题。

调解员不能为您做决定或强迫您的伴侣同意。相反,他们将与双方合作以确保您能够达成妥协。一旦达成协议,调解员将利用他们的笔记成为书面分居协议的一部分,以确保双方拥有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

 

如需更多有关于家庭调解的信息,欢迎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Specht & Pryer 

Tel: 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地址: #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官方网站: www.spechtandpryer.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