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协议的目的 (简)





 


 
签订婚姻协议的原因有很多。以下是一些示例:
 
1. 配偶支持
 
婚姻协议可能会提供以下问题的答案:
 
哪个配偶需要支付配偶赡养费?
这对夫妇需要结婚多久才能获得支持?
婚姻协议还可能列出在关系破裂时需要支付的配偶赡养费金额。
 
2.资产事业部
 
婚姻协议可能会提供以下问题的答案:
 
-              资产何时估值? (在分居时或其他日子)
-              资产将如何分配?
3. 债务分配
 
许多夫妇忘记为婚姻期间获得的债务做准备。当配偶一方拥有企业不希望另一方对累积的债务承担责任时,债务分配可能特别重要。如果另一方决定停止为其婚姻住房的抵押付款供款,这对配偶来说也是极具挑战性的。
 
4. 地产分配
 
在某些情况下,即使他们没有离婚或分居,夫妇也希望他们的财产转移给他们的孩子而不是他们的配偶。如果没有任何具体的协议或遗嘱,您的遗产(在大多数情况下)将自动归您的配偶所有。婚姻协议可以包括与此相关的条款。
 
5. 子女抚养费
 
婚姻协议有助于澄清是否会遵守《子女抚养费指南》或配偶是否将单独承担特殊费用。

以确保您了解所有条款,我们建议您在签署婚姻协议之前获得独立的法律建议。
 
如需更多有关于婚姻协议的资讯,欢迎致电: 
毅杰律师事务所 Specht & Pryer 
Tel: 604-681-2500 
Email: staff@spechtandpryer.com 
地址: #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官方网站: www.spechtandpryer.com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