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代表出庭


自我代表出庭




什么是律师
律师有不同的专业领域,有民事律师(e.g. ICBC 赔偿,人身伤害),家庭法律师(离婚),刑事律师,商业法律师。当您的日常生活遇到法律问题的时候,比如购买居所,撰写遗嘱,出售生意,受伤,正在办理离婚,或者被指控一项罪名,有些简单的案子您可以自己为自己代理,但很多时候聘请律师为您处理这些法律还是很有必要。

我在出庭时可以自我代表
是的,您不一定要请律师代表您出庭。如果您选择自我代表,那么越清楚诉讼过程,您遇到的难题也会越少。所以在出庭前,您可以先咨询一位律师,请律师为您讲解诉讼过程,并理出向法官陈述案件的最佳方式。当然这是针对比较简单的案子。稍微复杂的一点如果是自我代表都会遇到比较多的麻烦。

我需要法律咨询意见
您会发现,在开始诉讼和出庭自我代表之前咨询一位律师是有益的。因为律师可以向您提供中立客观的咨询意见,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律师才具有资格提供法律咨询意见。

如果我要出席审裁处听证会、 而非法庭审讯该怎么办
政府机构和专业机构制定的一些规章政策可影响我们的日程生活,比如就业保险和卫生条例。当存在对这些规则或一项政策如何执行的不同意见时,通常问题不在法庭上解决,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投诉过程,可能涉及审裁处听证会 Administrative Law)。 访问 www.AdminLawBC.ca 搜索卑诗省行政审裁处及机构名录 Tribunals & Agencies),了解处理您问题的机构 听证会做准备。

我在哪里可获取自我代表的帮助
免费和低收费的法律帮助:一些不同的机构都能帮助您与一位律师会面 交谈。见名为《免费和低收费的法律援助 写给新移民的 法律说明单张 我怎样在出庭时 ,律师经过训练来帮助您。律师可以帮助您购买居所 或正在办理离婚,或被指控一项犯罪,律师也可帮助您 律师可以向您提供有助于您解决法律问题的建议。这些问题可能很简单,比如收取一项逾期未 比如在车祸之后处理您向 ICBC 的人身伤害索赔。  您不一定要请律师代表您出庭。诉讼是指将争议带上法庭并由法官来裁决的过程 那人被称为自我代表的诉讼当事人。如果您选择自我代表 您会遇到的难题也就越少。 您应该与一位律师会谈以获取法律意见,并找到向法官陈述案件的 此情况说明单张描述了一些服务,可用于帮助您在出庭时自我代表 在开始诉讼和出庭自我代表之前咨询一位律师是有益的。律师可向您提供信息 。即使您决定亲自完成大部分工作,情况也是如此 即便只是很短的时间)从长期来说可以节省您的时间、金钱, 律师可以向您提供中立客观的咨询意见,从而帮助您从正确的角度看待您的问题 只有律师具资格提供法律咨询意见,在您出庭之前获取法律咨询意见是大有益 、而非法庭审讯, 而非法庭审讯,应该怎么办? 政府机构和专业机构制定的一些规章政策可影响我们的日程生活,例如就业保险 当存在对这些规则或一项政策如何执行的不同意见时,问题通常不在法庭上解决 可能涉及审裁处听证会。这个法律领域被称为行政法 搜索卑诗省行政审裁处及机构名录(BC Directory of Administrative 了解处理您问题的机构。您也可以了解解决争议,以及如何为审裁处 我在哪里可获取自我代表的帮助? 一些不同的机构都能帮助您与一位律师会面,就您的法律问题进行 免费和低收费的法律援助》的情况说明单张。有一些可供选择的服务 我怎样在出庭时 自我代表? 律师可以帮助您购买居所,撰写遗 律师也可帮助您。 比如收取一项逾期未 诉讼是指将争议带上法庭并由法官来裁决的过程。当双 如果您选择自我代表,那 并找到向法官陈述案件的 可用于帮助您在出庭时自我代表。 律师可向您提供信息,并 情况也是如此。 ,也免去一些难题。 从而帮助您从正确的角度看待您的问题,这在诉讼中 之前获取法律咨询意见是大有益 例如就业保险、运输费率和 问题通常不在法庭上解决。 这个法律领域被称为行政法 BC Directory of Administrative 以及如何为审裁处 就您的法律问题进行 有一些可供选择的服务,来自法 律服务协会(Legal Services Society)、无偿法律服务(Access Pro Bono)以及律师转介计划 Lawyer Referral Program)。
• 法律援助(Legal Aid):法律服务协会在卑诗省向符合资格人士提供法律援助服务。服 务通常不可用于民事案件,只可用于涉及身体暴力的家庭问题。家庭当值律师和刑事当 值律师也许能够在卑诗省各地的法院向您提供有限的协助。请致电 604-408-2172 或访问 www.lss.bc.ca
• 无偿法律服务(Access Pro Bono):提供免费和保密的法律咨询门诊,在那里您可以与 一位律师面谈 30 分钟。请致电:1-877-762-6664 或访问 www.AccessProBono.ca
• 律师转介服务(Lawyer Referral Service):花费$25 加税,您就可以与一位律师交谈 30 分钟,获取有关您法律问题的帮助。您最好为会谈提前做充分准备。描述您处境的时间 不要超过 15 分钟,并提出具体的问题。这会使律师有时间向您提出一些问题,并向您 提供一些答案。请致电:604-687-3221

司法援助中心Justice Access Centres):这些中心提供诸如下列问题的帮助:分居或离婚、就 业、住房、收入保障或债务。在温哥华、维多利亚和纳奈莫均设有这些中心。家庭司法中心 Family Justice Centres)坐落在许多增设的卑诗省社区中,提供分居和离婚方面的帮助。有关 地点和联络信息,请致电卑诗查询(Enquiry BC):1-800-663-7867 点击法律(Clicklaw):当您在网上搜索法律帮助时,这个网站应成为您的第一站。点击法律 提供来自数十个专业撰稿人关于一系列法律话题的信息。网站上还有一个求助地图 HelpMap),用来联络法律服务机构。请访问 www.Clicklaw.bc.ca

在线求助指南Online Help Guides):司法教育协会(Justice Education Society)刊出了一系列 网站,提供关于法庭程序的有用信息。其中每个网站都包括文本、指南、视频、规则、表格和 法庭联络信息。请访问 www.SmallClaimsBC.cawww.SupremeCourtBC.ca www.CourtofAppealBC.cawww.AdminLawBC.ca。工作日 11 a.m.  2 p.m.,提供现场在线帮助, 回答您关于民法的问题。

加拿大法律信息中心CANLII):此网站提供一个有关法庭判决的数据库。了解类似案件中的 情况,是很有帮助的。这个网站提供了一个有用的搜索工具,使您可以根据名字、主题、法院 等信息进行搜索。请访问 www.CANLII.org



如果需要咨询律师,请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Specht&Pryer
Tel604-681-2500

地址: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