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警察开出的罚单后该怎么办

收到警察开出的罚单后该怎么办?




在我们律所处理的很多交通诉讼案件中,我们发现客户往往在最后一步、即交过罚单并且在多项罪名指控堆积的情况下才来寻求我们的帮助。这时客户已经收到机动车辆管理局Superintendent of Motor Vehicles BC发出的禁驾信。


客户并不知晓,交过罚单就是对指控的罪名认罪,即使后期聘请我们做无罪辩护,我们很难撤销之前的认罪指控。这就对消除禁驾令增加了不必要的难度。


所以,在收到罚单之后,如果您认为此项指控是不公平的,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律所帮您做罚单上诉(ticket dispute)。


一来,作为律所的我们有丰富的经验评估成功的几率,二来,由律所做罚单上诉更专业,因此会被更认真对待,成功的几率也更高,三来,作为律所我们还会监督您在上庭日期准时出庭,因为错过出庭日期也等同于认罪。所以即使您有很多罚单,这样一张一张消掉,也会大大减低您被禁驾的可能。



如果需要咨询律师,请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Specht&Pryer
Tel604-681-2500

地址: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