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BC 最新报道

                                          ICBC将轻微伤害赔偿金额降至5,500加元


早前ICBC被报道出从2017年4月1号到12月31日期间净亏损约9.35亿加元,光是这段时间的赔偿金额就达到42.5亿加元,预计在财政年度结束时(2018年3月31号),总损会达到13亿加元。为了避免让财政问题恶化,近日BC省政府提出改变ICBC几项原有的政策,希望可以从明年2019年4月1号起生效。

提出的方案包括:

1. 车祸中收到轻微伤害(pain and suffering for minor injuries),赔偿金额降至5,500加元。被害者还是可以向错的那一方提出其他赔偿,例如经济损失。这个改变预计每年可以为ICBC节省约10亿加元。所有在2019年4月1日前的事故和提出的赔偿会以现在的方案处理。
以目前的方案,被列为轻微伤害个案的赔偿金额平均为30,038加元,其中轻微伤害部分的金额是16,500加元。为了补偿其改变,ICBC会增加耽误工资费(lose wage)、医疗费(health care)和复原费(rehabilitation)的赔偿。

2. 与此同时,政府提高了严重伤害的赔偿金额至$30,000。政府希望通过提高验证伤害的赔偿金额来帮助伤者恢复到车祸前的生活。

3. ICBC也扩大了伤后治疗的范围,包括心理咨询、按摩、针灸和脊椎推拿师。

4. 伤后领取的误工费可达到每周$740。

5. 政府在不久的未来可能会提高有危险驾驶记录司机的保费

6. ICBC在2017财政年度的前9个月已经遭受了9个亿多的损失,预期剩下的几个月的损失为1.3个多亿。如果不尽快想出解决办法,每位司机的保险可能会多涨$400或者更多。


如果需要咨询律师,请致电毅杰律师事务所Specht&Pryer

Tel604-681-2500



地址:1150-789 West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1H2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