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C省投资移民也不逊色

加拿大BC省投资移民也不逊色。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不断变化,联邦投资移民项目及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的暂时关停促成了省提名项目的升温。如今加拿大BC省投资移民项目逐渐也成为投资移民加拿大的佳选之一。

加拿大联邦和魁省投资移民均已暂停接受申请,提名项目(简称PNP项目)因其“办理费用少、周期短、速度快”等特点,必将在一段时间内成为焦点项目。而且BC省投资移民便是PNP中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也是目前各国可操作的投资移民项目中,最灵活、快捷的项目。

而加拿大BC省气候温和,风景秀丽,环境保护良好,依山傍水,省内大部分面积是森林地带,是世界着名的旅游胜地。非常适合人类居住和发展,联邦和魁省投资移民提高了移民门槛,相信加拿大BC省投资移民将对资金不是非常充足的投资者是个不错选择。

加拿大BC省提名移民项目还是比较安全可靠的,并且审理速度也很快,同时也可满足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的“效果”。对于有经商经验而资金又不是非常充裕的成功人士或者真正想到加拿大BC省成立自己公司、开创生意的企业家,办理加拿大BC省提名移民项目是移居加拿大温哥华的一条捷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