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省和BC省移民新政策

加拿大魁省和BC省移民新政策。继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计划经历种种变动之后,加拿大移民政策终于迎来了新一波喜好,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终于即将在八月底迎来重磅重启,同时,201572日,BC省移民局宣布重启BC PNP新政。

往年,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项目每年的申请者并无人数上的限制,每年平均达到2万个申请人,所以积案很多。然而,这两年开始魁省限定人数以及时间段来加以限制,控制人数的同时也加快了魁省投资移民获得绿卡的时间,2015年加拿大魁省细致内容请见如下四条:
12015831日开始接收申请,2016129日为接收申请最后一天; 
2、全球共1750个名额,中国(含港、澳)共1200个名额;
3、有中等/高等法语水平的申请人不受配额限制,且将优先审理;
4、移民局将向各个基金公司分配递案配额。

201572日,BC省移民局宣布重启BC PNP新政。新政启用打分制在线注册申请系统(EIR),根据申请人六大项条件进行评分,满分为200分,每月限200个名额。EIR评分高的申请人将优先获得邀请函,并进入提名申请流程。
  

提醒加拿大魁省的申请者,2015831日起重开所递交的申请材料必须是全套材料,并且需递交到蒙特利尔(香港此次不接收递案)。此次魁省投资移民的重启定会再一次掀起抢占配额的热潮,再加上加拿大移民申请需要充足的准备时间,建议申请人尽早启动申请程序。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