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家庭团聚移民办理的常见问题有哪些呢?


加拿大家庭团聚移民常见问题有哪些呢­加拿大移民方式除了常见的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之外,家庭团聚移民也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特别是针对部分已经登陆加拿大后长期与家人两地分居的加拿大移民,这时加拿大家庭团聚移民显得尤为重要,下面小编总结加拿大家庭团聚移民办理常见问题。

1.我以我丈夫的名义申请移民,已于去年报到加拿大,成为居民。但最近我们协议分居,最后离婚,这可否会否令我失去移民权­
答: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您的移民权。但有很多其他原因可令一位居民失去移民权的。建议您找律师谈谈。有一可能性,如果移民局认为您是透过婚姻取得移民权,之后又离婚,有不可告人之安排。这样便可能会令一个人失去移民权。

2.我已获移民纸,但最近我生了一个孩子,该如何将孩子带过去加拿大­
答:您应该向大使馆报备,并退回您及丈夫的移民签证,因为按法律你们的签证已失效。您另外需补充小孩子的出生证明,要求一起同往加拿大,小孩子要做体检,必要时你们也要重做。如体检正常,大使馆会发出新签证。但如小孩子有问题,全家都会拒签的。

3.我的孩子年纪很小,我计划先我一个人去加拿大移民,二年后,我配偶及孩子才去,可行吗­
答:理论可行,但移民官必然会问您为何配偶及孩子不去,是否婚姻有问题。其实,您可全家先申请,现在送件可能要2年后才可成行。二年后孩子又长大了,再决定是否一起去报到。到二年多后决定不去,您一个人去也可以,其他人可以放弃。

4.我一家二口取得签证,准备年中去报到,但配偶突然不想去,我能一个人去吗­
答:要看看谁是主申请人。主申请人必须先去或一起去。副申请人不能自己去。另外,还要看看是什么原因不去。假如婚姻有问题而导致离婚,那么签证会失效。您应请教律师,这事可大可小,务必小心处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