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C省提名移民焕然一新

加拿大BC省提名移民焕然一新。201572日起BC省省提名重新开启,全面颠覆了旧有申请模式,启动打分制,满分为200分。移民局将根据申请人的分数高低择优录取并在半年左右时间发出工作签证支持信。新政的出台极大的缩短了申请的排队等待期,降低了购买生意后被拒签的风险,对于资产条件好并有意向投资BC的申请人给予高分并特快审批,让申请人放心投资无后顾之忧。

· 办理速度最快的省提名项目,最快6个月可获工作签证支持信;
· 无硬性语言、年龄要求(对于有一定语言基础或特殊年龄段申请人有额外加分)
· 投资门槛低,最低投资额仅要求20万加元;
· 录取名额充足,每月高达200个;
· 个人资产引进三方权威机构审核,结果更加透明化;
· BC省经济发达,社会福利好、环境优越,是华人首选的加拿大居住地区。
  
1, 请人资产至少达到60万加元,至少在BC省投资20万加元;
2, 申请人至少具有两年以上专科学历;
3, 申请人具有三年以上管理经验;
4, 无硬性语言、年龄要求(对于有一定语言基础或特殊年龄段申请人有额外加分); 

5, 申请人提供能为BC 省带来经济效益、切实可行的商业计划书。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