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资移民需要多少毛爷爷

加拿大投资移民需要多少毛爷爷

加拿大投移民需要多少毛爷爷?加拿大投移民方式很多,具体要看你选择哪一种投方式移民。投移民加拿大的,魁北克省移民条件更为宽松与灵活。

首先,是资产要求。魁省移民局要求,主申人及配偶子女名下160万加元以上净资产。包括动产和不动产,例如存款、股票、券、房等,此外,净资产还包括申有的公司净资产

其次,是用来投,魁省投移民,一共有2种投方式:1、全80万加(约为500万元人民),投向加拿大政府指定的基金,5年后无息返2款投22万加(约为140万元人民),直接支付加拿大政府指定的基金,无返

最后,是一些移民申请费用,包括律师费、材料、公证费签证费、体检费等一系列杂费部分,根据各个公司的收费标准来定,各不相同。


加拿大魁北克投移民是加拿大非常受人喜的移民方式。通加拿大魁北克投移民成功移民加拿大之后,您可以选择自己喜的加拿大城市居住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