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毕业直接移民加拿大的相关政策预览


硕士毕业直接移民加拿大的相关政策。加拿大作为传统的移民国家,政策不断推陈出新。学生在加拿大硕士毕业,无须工作经验即可申请加拿大移民。具体关于加拿大留学,毕业直接移民加拿大的政策汇总如下:

加拿大BC省率先推出新的移民政策,凡在BC省取得自然科学、医疗及应用科学博士、硕士学位的国际学生,无须取得雇主聘用证明,即可直接申请移民。

加拿大安省也调整了加拿大移民政策。新政策规定在安省就读的硕士们,毕业后无须先找到工作,只要雅思成绩达到7分在加拿大存款1.1-1.2万加元,即可直接申请PNP移民,同时对学生修读科系没有限制。

除读加拿大的硕士课程外,加拿大对于修读两年以上的技能和学术课程并获得毕业证的留学生可以获得三年的工作签证,同时在工作一年后可以申请加拿大移民。

加拿大以其一流的教育水平享誉世界,且加拿大政府非常重视教育,本科院校除一所西三一私立大学外,全部为公立大学,政府每年将GDP总额的7%用于教育投资,这也是加拿大一直没有留学产业化,文凭含金量高,学费比其他英语国家低廉的主要原因,也是加拿大成为最佳留学国的重要因素。除了就读加拿大硕士以外,就读其他学历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在加拿大工作或移民的机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