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十年有效签证不等于加拿大移民

加拿大十年有效签证不等于加拿大移民
201539日起互为前往对方国家从事商务、旅游、探亲活动的对方公民颁发长期多次签证。只要护照有效期足够,签证有效期最长可达10年。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新设的风险投资移民计划(Immigrant Investor Venture CapitalIIVC)20151月份开启。该计划旨在吸引有经验的商业移民来加拿大积极投资,促进经济增长和增加就业机会。加拿大风险投资移民计划(IIVC)要求申请人进行风险投资,投资额为200万加币,投资期15年。

蒙特利尔时间20141216日上午,加拿大魁省召开的基金公司会议已确定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于2015119日重新开放。申请者的所有文件资料包括证明文件完整递交;魁北克投资移民2015年或仍将沿用160万加币资产、投资80万加币(22万加币不返还)的投资政策;每个家庭的申请费用为10,106加币。魁北克移民局加大对造假文件追查的力度。

加拿大省提名项目也将在一个月左右陆续开门。目前省提名的项目中有PEINB、安省、萨省等。其中最为方便和安全的莫过于萨省省提名项目。一方面,萨省对投资人的资产要求不高,仅达到35万加币即可,折合人民币不到200万元。所有境外费用都是在省移民给出投资付款通知后,也就是材料审批通过才支付。因此,相对非常安全。同时,美康独有的萨省绿色通道,更是大大提高了申请人的申请速度和通过率,使得萨省成为大多投资人青睐的热门项目。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