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十年有效签证不等于加拿大移民

加拿大十年有效签证不等于加拿大移民
201539日起互前往方国家从事商、旅游、探方公民颁发长期多次签证。只要照有效期足签证有效期最可达10年。

根据等互惠原,双方对签证人均提供免面和免留指的便利。中加双方将各自相关签证、多次签证费统100加元和相的人民

加拿大邦移民部新风险移民20151月份开启。该计划旨在吸引有经验的商移民来加拿大极投,促进经济和增加就机会。加拿大风险移民(IIVC)要求申风险,投资额为200万加,投15年。

蒙特利时间20141216日上午,加拿大魁省召开的基金公司会已确定魁北克投移民目于2015119日重新开放。申者的所有文件料包括明文件完整交;魁北克投移民2015年或仍将沿用160万加币资产、投80万加(22万加不返)的投政策;每个家庭的申请费10,106。魁北克移民局加大造假文件追的力度。


加拿大省提名目也将在一个月左右陆续。目前省提名的目中有PEINB、安省、省等。其中最方便和安全的莫省省提名目。一方面,人的资产要求不高,达到35万加即可,折合人民不到200万元。所有境外用都是在省移民出投付款通知后,也就是材料批通才支付。因此,相非常安全。同,美康独有的绿色通道,更是大大提高了申人的申速度和通率,使得省成大多投人青热门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