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监还是五年里住满两年

加拿大移民监还是五年里住满两年,大家常听说新政策下的六年里住满四年,那是移民入籍居住时间条件。最近,加拿大移民监没有任何变动,跟以前一样。投资移民申请人要想转永居签证的话,必须在五年里住满两年;如果投资移民申请人想入籍加拿大的话,则需要在六年时间里住满四年才可以申请。

加拿大移民监还是五年里住满两年

法律规定,五年的时间段,只能从您每次打算进入加拿大国境的那天(或是您提出枫叶卡的申请的那天)起算,倒数回去五年。只要您能证明在这个五年段的时间里,您通过以上所说的三种办法之一,满足住满两年的要求,就没有问题了。

加拿大新《移民及难民保护法》第28条规定:一个永久居民,在任何一个五年时间以内,必须有两年的时间居住在加拿大。据加拿大留学网了解,根据法律规定,只有以下三项途径可以满足这一要求:
(1)、本人实际在加拿大居住;
(2)、陪伴有加拿大国籍的配偶在海外居住(此时,在境外居住的时间被视同为在加拿大居住)(注意,在海外陪伴有加拿大国籍的子女则不能算)
(3)、为一家加拿大公司或加拿大政府机构在海外工作(此时,在境外居住的时间也被视同为在加拿大居住).

加拿大因其华人社区众多,社会福利优越,一直都是国内投资移民申请人的心头好。再加上加拿大还是零风险的投资移民项目,先申请成功之后再开始实施,保障了投资资金的安全性,更让加拿大成为万千中国投资移民申请人的移民目的国。

加拿大投资移民仍然有移民监,但也不是完全不可避免的。虽然您现在对加拿大投资移民移民监政策有了一些了解,但规避方面建议您还是咨询专业的投资移民机构,以提高您的加拿大移民申请成功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