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加拿大留学签证如何续签


对于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来讲,了解加拿大留学签证的续签信息是必要的,省得给自己的加拿大留学生活及学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那么对于加拿大留学签证到期的学生来说该如何续签呢?

当学生拿到长期留学签证的时候,每个学生应该是有2个签证,一个是temporary residence临时居民签证,通俗叫小签。它是贴在护照上的,让学生进入加拿大用的,所以也叫返加签证;另一个叫study permit,学习许可,通俗叫大签。每个学生的签证根据课程不同,有长有短,其实都没有问题。关键要搞清楚如何办理续签。加拿大的这2个留学签证其实是有关联的。

一、 学生签证(study permit)/也叫大签,或者也叫大纸。往返签证(Multi-entry,single-entry)/也叫小签或者也叫小纸。两者都必须按时申请签证延期。

现在学生申请签证延期都需要2个月的申请时间,所有的新学生申请加拿大BC的学生签证的延期都需要以下材料:
1Letter of Acceptance (学校发给你的入学申请信)
2Transcription of Academic Record (之前学习的成绩单)
3、银行存款的证明文件 (不少于7000加币,最好是10000加币以上)
4Passport and Student visa的复印件,还需要你护照上面出关和入关的那一页的复印件。
5、填写一份Application to Change terms and conditions or to Extend my stay in Canada的申请表格。
6、需要去Citizenship & Immigration Canada (移民局) 拿一份Receipt, 这张Receipt是你去银行付签证费给移民局的凭据。
7、如果是持有学生签证 (STUDY Permit-正确名称是"学习许可") 来加拿大读书的留学生,当原来签证的时间快要到期,需要向加拿大移民局申请"延签EXTENSION".留学生可以上加拿大移民局网站去下载,印出,或索取学生许可证的延签申请表格,或是打电话去加拿大移民局请他们寄来。

二、往返签证,即小签的续签,你必须准备的:
1.邮寄申请表前15天内所开具的银行存款证明 ($10,000)以上
2.就读学校的在学证明 (必须注明所念科目,预计完成时间,以及目前所在LEVEL),最重要的一定要有学校盖章
3.你的护照 (至少还有半年以上有效期)
4.你的学生纸 (STUDY PERMIT) (所有曾经有的)
5.2张照片 (PASSPORT SIZE)
6.过去2年的成绩单 (是的,不是2学期,那是用来延期学生纸的,多次往返要过去2年的成绩单,一定要有学校盖章!!!)
7.申请表格,可在网上下载。
8.你的解释信 (为什么要续签多次往返,千万不能说你要在上课的时间回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