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卑诗省考驾照笔试和路考要注意哪些事项?

笔试 
尽量早点考,因为车险是从笔试通过那天开始计算,每满一年有5%的折扣,新手通过后可以得到L牌照。
 1,报名考试时要携带的文件
如果有国内的驾照,也要带上。国内驾照还需要翻译件。(这个必须是ICBC认可的翻译,)如果登陆在90天内,考完试驾照会还给你,如果超过90天,就会收走。
 2,考试地点和时间及注意事项
笔试不需要预约,可随到随考,一次不过,第2天可以再考。要注意离下班只有一小时就不再接受考试了。 Phone: 604-661-2255
 3,考试费用:每次15元。
 4,考试内容
50道选择题,答对80%就可通过。机考,有中英文供选择,时间不限,不会的题可选择放过,有3次机会。
                                                                       路考   

 1,七级牌(N牌)
没有国内驾照,但通过BC省笔试满一年者;中国驾照满一年不满两年已通过笔试者可参加7级路考。(国内驾照快满2年也可等到满2年直接考5级)
考试费用
考试费35元,路考通过后再交75元办照费。可现金支付,也可用信用卡和银行卡,租车费(也可用自己的车考)
 注意事项
带两个有效证件(比如枫叶卡和护照)和学习驾照,如有中国驾照也需带上。
如果路考没有通过,两个星期后才可以再考。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