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接替澳大利亚成为移民第一选择



说起移民,人们心中最热门的两个国家一定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了。但是澳大利亚的移民政策最近有所调整:4月9日,澳大利亚移民部正式发表声明,称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决定从2015年7月1日起实施新的投资签证政策,由此宣布从4月24日至6月30日之间暂停接受来自各省、行政区的重大投资签证(SIV)下188子类的签证提名,7月1日起重新开放。所有在24日之前提交的提名申请将按照联邦现有的法规审理。

早就有消息称,澳洲会在15年7月1日开始实施PIV计划,也就是申请人的投资金额为1500万澳币,而申請时间缩短为一年。专家认为,虽然从时间上看,这项政策是一则利好消息,但是1500万澳币几乎相当于7500万人民币,实则是澳洲移民部是在通过投资金额的提升来控制申请人数。这样一来,申请澳洲移民的人数必将大幅减少。专家认为,澳洲出台此政策,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移民人数已经非常多了,澳洲并不想再接收更多的移民,所以在其他的移民政策上也将会有所调整。相比于澳洲的消息,反观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形势一片大好。加拿大联邦政府表示,2015年接受的新移民数量比今年高出约1万9千,联邦政府通过吸收加拿大最需要的人才,以解决劳工和技术工人短缺的问题。

曼尼托巴省的省提名投资,已经运行了接近2个月。萨省投资移民政策重启。申请人只需要符合以下三点:1、最低50万加币以上净资产;2、资产须通过合法手段积累所得;3、三年以上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就连语言都是没有任何要求的。联邦移民虽然没有完全开放,但是在不设投资限额的情况下给有创业经历的人更大的发展空间。魁省投资移民也将在8月再次开放。此外,4月1日起,魁省企业家移民将开放150个名额。该项目审理速度快、投资额低、无需缴纳居住保证金,一步到位获得全家永久居留身份,一经推出就备受青睐。BCPNP也会在9月份之后火力全开。

现在,移民专家看到的,是花开遍地的利好消息。几乎每2个月就会有一些令人振奋的调整。就连BCPNP的暂时关闭也都是为了能够调整和扩大额度。澳洲移民形势越来越紧张,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却频频传来利好消息,想移民的各位,澳洲与加拿大不相上下的局面已经成为过去,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加拿大移民政策必将独领风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