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去加拿大留学?剖析当中七大原因

1. 加拿大是典型的移民国家,人口3700万,均是移民和移民后裔,所以相对其他国家的种族歧视,加拿大会少很多,学生可以在一个平等的环境中接受一流的教育。

2. 现在很多国家把教育作为产业,含金量自然无法谈及,加拿大的教育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到博士,教育学制和国内很像,4岁入读JF(相当于国内的幼儿园大班预备班)5岁读SK(相当于幼儿园的大班),6-17岁读G1-G12(就是我们国内的小学一年级到高三),高中以上的教育均是公立大学,宽进严出,并且目前只有加拿大的移民是主要针对留学生的,俗称经验类移民,可想而知一个国家的移民政策倾向留学生,那么留学生在这个国家就读也会被极为看重。

3. 谈及教育,无论是在国内还是选择留学,都是一项最大并且被认可的投入成本,加拿大的教育以公立为主,优秀的大学或者中学,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成本是15-25万,相对其他国家已经是非常经济的了。而英国的相关费用为30万人民币左右,美国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的不同费用在20~30万元人民币。

4. 加拿大是使用英语和法语两种官方语言的双语国家。法语居民大多75%居住在魁北克省,魁北克省位于该国的东部,然而全国各地都有法语群体。据估计,在国际上有8亿人说英语,2.5亿人说法语。作为双语国家,加拿大能为希望学习英语或法语或两者都学的学生提供优质的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ESL)和法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

5. 加拿大经济形势一直为全北美洲最好的国家,就业机会非常高。由于紧挨美国,美国也为加拿大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市场。根据新的移民政策,学生毕业以后,加拿大政府允许学生有3年工作签证机会,而且工作满1年后基本上都可以成功移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