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诗省移民计划暂停90天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为清理积压个案与加快审批速度,省府决定卑诗PNP计划暂停90天,于41日正式开始,直到72日再重新接纳申请。随着加拿大联邦更改TFWP安排,省府看到申请PNP人数骤增,尽管卑诗PNP名额,已由去年的4150个增至今年的5500个,但还是无法满足急增的申请,导致等待名单增至8300人。

为什么加拿大移民会受到如此的欢迎?其实这完全在于加拿大移民较美国与澳洲移民来说移民条件更为宽松,在这种情况的推动下出现了加拿大移民的不同种类,如今移民加拿大的人数越来越多,那么,加拿大的移民有哪些方式呢?一起来看看加拿大移民的五类方式介绍吧。

一、留学生移民
大家可以通过SPP项目缩短受理时间,是一种不错的留学渠道。SPP项目用于鼓励学生留学加拿大,从事相关行业以解决加拿大的用工不足。
 二、经验类移民
加拿大经验类移民,要求在加拿大学习两年,毕业后工作一年,之后可申请经验类移民。在加拿大专科学习两年,毕业后可获得三年工作签证。留学生经验类别移民的申请人不受29个工种限制。
 三、雇主担保移民
技术移民将雇主担保作为技术移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果申请人获得加拿大雇主担保,同时雇主向人力资源部申请AEO,申请人就不受29个工种行业限制。
 四、省提名移民
加拿大省技术移民弥补了联邦技术移民的不足,申请人获得雇主担保后,不论申请人是蓝领还是白领,都能够申请该省的技术移民。
五、投资类移民

投资移民审核很看重投资者是否拥有成功的经营管理经验。联邦投资移民和魁北克投资移民要求申请人必须拥有大于160万加元的个人净资产。加拿大政府拒绝接受任何非法取得或来路不明的财产作为投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