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卡更新攻略


如果英文好的直接去 Canada 移民局官方网站去查询资料,里边写的很详细,而 Forece 做的此教程也是基于该资料整理而成的。
官方地址:http://www.cic.gc.ca/english/information/pr-card/apply-first-pr-card.asp
Instruction Guide(教程地址):http://www.cic.gc.ca/english/information/applications/guides/5445ETOC.asp
1、准备材料
下载表格 IMM 5444 以及 IMM 5455,然后如实填写,不会填写的孩纸们可以参考一下 Forece 在网上找到的中文版 IMM 5444 枫叶卡表格填写说明:
IMM 5444 表格填写说明(英文版)
IMM 5444 表格填写说明(中文版)
离境日期的计算方法,不包括离开加拿大的当日,但包括返回加拿大的日期。举例说,如果某加拿大居民在某月7日离境,至当月14日为止计算,为离境7天。网上找个日期计算器算下就可以了。
PR卡:如果枫叶卡( Permanent Resident Card)损坏了,比如折断了,那么需要把PR卡一同邮寄。如果没有损坏,请保留,只邮寄复印件即可。
One (1) primary identity document
护照全本复印件(所有除英文、法语的文字都需要做翻译公证)
One (1) secondary identity document(至少一种以下文件的复印件,如可能的话,有多少给多少,官方强烈要求2种以上)
Landing Paper(登陆纸)复印件
加拿大驾照复印件
太阳卡复印件
学生卡
过去两年的税收证明(就是你收到的 Canada Revenue Agency Notice Assessment 那封信),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问税务局重新邮寄)
Additional documents of proof of residence in Canada in the past five (5) years(因为是 Addtional,所以有多少给多少)
过去5年所使用的护照(如果正好5年期间换过护照,两本都要复印并翻译公证)
过去5年的税收证明(就是你收到的 Canada Revenue Agency Notice Assessment 那封信),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问税务局重新邮寄)
过去5年的学习成绩单
过去5年在校学习证明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