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留学或移民加拿大的同学看过来:加拿大签证照

加拿大使馆要求的签证照片是和中国护照或其他国家如美国的签证照片是不同的,很多同学会有这样的误区,认为给使馆的照片可以用在办理中国护照时留下的照片就行了。如果这样做,很有可能您的签证就会被拒签。因为加拿大签证照片的要求规格非常严格,并且所有照片要上传到加拿大各使馆及移民局的数据系统里存档,所以为准确识别申请人身份,加拿大移民局对签证照片要求比较严格,具体如下。准备留学或移民的同学可以按照下面的说明来准备哦。

加拿大大使馆要求如下
1. 加拿大签证照片净尺寸必须是35毫米*45 毫米,彩色,光版,白底。冲洗10-15张为宜。
2. 请到正规照相馆拍照。请勿用中国护照照片(彩色2寸,蓝底或白底)代替加拿大签证照片,二者尺寸或颜色有差异。
3. 签证照片必须显示完整的头部正面,脸部必须位于照片的中央,照片要能够显示肩部的上方。
4. 面部必须正对照相机镜头, 表情保持自然,不要皱眉,不要笑,不要带装饰物,勿化妆,嘴唇合拢。
5. 可以戴无色眼镜,眼睛必须清晰可见。镜框不能遮盖眼睛的任何部位,不能戴太阳眼镜。
6. 头部的尺寸,从下颚到头顶必须在31毫米到36毫米之间。
7 如果额头上端被头发或头饰遮盖的话,额头顶部从其应在的位置算起。
8 背面信息标注见左侧示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