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的要求

加拿大是法治国家,个人的权利基本是有保障的,人人基本上是平等的。移民加拿大有很多种方法,比如投资移民、技术移民、亲属移民。


投资移民:

可以选择的有魁北克省和曼省移民两种,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条例更为宽松灵活。

通过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要花多少钱?

拥有超过160万加币(约合1000万人民币)的净资产并能够合理解释资产累计过程;
获得审批后愿意向魁北克政府投资80万加币或22万加币;另附加拿大魁北克省投移民基本条件:
两年以上高级管理经验;
购买政府担保的基金(投资80万加币,五年后拿回本金无利息返还,或者一次性支付贷款利息买断,无返还)。

技术移民:

1. 申请人必须在过去10年内有至少1年的工作经验;
2. 教育程度鉴定(Educational Credential Assessment,简称ECA):送件前需在联邦政府指定的4家指定机构进行学历认证。以申请人在加拿大以外的国家取得之学历对照加拿大教育系统,反应出自身教育程度在加拿大的价值,有助于申请人评估是否再进修以便日后能顺利投入加国职场;英文能力达到CLB 7级: 对照IELTS(雅思)即听说读写每项都要达到6.0。

亲属移民: 

所有移民方式中最便捷、成功率最高的移民方式。但是,亲属移民的条件也非常苛刻。
(一)居民要求:
担保人必须满十九岁或以上;
持有加拿大永久居民或加拿大公民身份;
申请时必须居住在加拿大并且会继续长期居住在加国(但是如果申请其配偶或子女,那么申请人只需要在其配偶及子女移民时在加拿大定居)。
(二)经济要求
加拿大亲属移民政策规定担保人必须在申请前十二个月有收入并且符合移民局的收入规定标准,这收入规定标准图表是包括在申请表格内并且每年被修改;
收入包括过去十二个月所有收入、自雇收入、租金收入、退休金、特别就业保险金、生意收入、投资收入(不包括普通就业保险金、老人补助金及儿童退税金),收入计算方法是以收入扣除债务开支后得到的净收入。债务不包括第一房屋按揭贷款及租金有关的债务。净收入必须符合移民局的收入规定标准;
如果担保人本身收入不足,可以与其配偶或同居配偶联名担保。如果担保其配偶及十九岁以下未婚子女则可免除收入要求。但担保人必须仍然有工作及不能领取社会福利金来确保担保人可以在十年内经济上照顾被担保来加拿大的家人;
联名担保人也必须符合以上条件才能联名担保。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