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快速移民机会 - 4类加拿大留学生竞争力强

快速移民制度分数根据语言、年龄、工作经验、教育水平、国外就业经验以及配偶情况给予满分1200分的打分。另外,如已通过省提名PNP申请者即获600分,优先审核。
4类加拿大留学生更具竞争力:
从新的计分方法看,加拿大留学生在年龄、学历、语言能力、加拿大就业经历等均具优势,而符合省提名将获得600分加分,更为留学生加上一个在快速移民通道胜出的重要砝码。从细则看来,四类人才更容易获得加拿大移民机会:
1、符合省提名PNP政策
加拿大不少省份的省提名移民政策都较为宽松,加拿大留学生毕业即可申请。例如,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提名移民政策就规定,自然、应用或健康科学专业硕士、博士毕业生无需工作即可申请省提名移民。安大略省规定,加拿大留学生毕业于加拿大公立大学(至少1年的全职硕士课程),毕业后无需工作即可申请。符合各省提名要求的学生,即可获得最高600分的加分。
2、加拿大国家职业标准NOC0/A/B/C类留学生
学生以往申请加拿大经验类移民,都要毕业后留加全职工作一年后,但现在只要取得的工作雇佣符合加拿大国家职业标准NOC0/A/B/C类,即可获得600分加分。
3、英文、法文能力好
快速移民通道对申请人的英语和法语语言水平作出评分,英语水平达到CLB7级的加拿大留学生,听说读写每一单项均可获得17分,共68分。CLB7级英语水平大概等同于雅思G6.0分。一般而言,留学生都具有该等级或以上的语言水平。
4、拥有国内1-3年工作经验
这批加拿大留学生可获得拥有国外工作经验(中国对于加拿大来讲,是国外)一栏相应的加分,最高为工作3年的50分。但需注意的是,申请人年龄最好在2029岁之间,便可加年龄最高的110分。如在30岁及以上,可加的分数逐年递减。

给自己打分规划留学
准备赴加拿大留学并移民的学生,可根据本次公布的打分细则,为自己模拟打分,从而规划出最佳的留学方案。比如,未婚学生想在年龄段拿到最高110分,就要在2029岁之间提交申请,而且越早越好。另外,学生可以选择0/A/B类职业清单内的职业对应的专业进行修读,包括广告、机械工程、土木工程、信息系统分析、翻译、石油工程、电气和电子工程、营养学等,便于找工作,获最高600分的加分,优先获审。加拿大留学生在读期间,要注重参加带薪实习(CO-OP)和其他实践课程,可计算为加拿大境内工作经验,并对毕业后获得符合0/A/B的工作雇佣非常有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