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EI移民或将2016年暂停

以下内容为无忧考网收集整理
加拿大PEI移民或将2016年暂停。今年是加拿大联邦政府与PEI政府合约满期的最后一年,似乎加拿大PEI各党派之间也看中了这个可以利用的经济政策,能成为他们权力游戏中的一个筹码。所以,拿移民政策“开刀”,势在必行。换句话说,PEI省提名计划将彻底变天。
【加拿大PEI移民或将2016年暂停】
预计在2015年底,加拿大PEI省提名计划或因上述原因会进入一个暂停状态,能不能再次重启无法预判,这将取决于下届政府对于此项目是否持有支持的态度,如果重启,也将无法估计重启的时间,因为下届政府也势必会因为给大众一个交代,而重新修改政策。
【加拿大PEI移民或将2016年暂停】
加拿大PEI省提名项目自开始至今的这段时间中,几乎所有类别的投资移民项目(包括其他省的省提名项目),都产生了一个重大的变化。而PEI省提名计划却一直稳步前行。时至今日,PEI项目因为其审理速度较快,投资额度较低,成为了中国大陆申请人选择移民加拿大的一个重要途径。

而今,因为政策的调整,PEI或将于2016年起暂停一段时间,如果想选择PEI项目移民到加拿大申请人,2015年或许真的是最后的一次机会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