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面试需要准备些什么?

面试是移民申请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移民官要在面试中最后对申请人评估打分,面试通过了,如果身体没问题,一般都可以顺利拿到签证。面试没通过,就几乎不可能拿到签证了。面试的成功在于准备。
1.英语的准备,最重要的就是英语口语。要敢说,善于表达。所以英文准备应从口语开始。
2.面试通知通常在六周前寄出,申请人和配偶、18岁以上子女都要列席。如有18岁以上子女在国外就读,可安排在其就读地问话。面试最好不要延期,但因时间不够,而您又觉得有能力改进,可要求延期,但只能延期一次。
3.面试时必备的文件,发面试通知时都附有清单,指明必须携带的文件。下面是一般要带的文件(所有文件必须为原件,中文的须有英语或法语翻译)
1)学历、文凭、学位公证书;
2)商业证书、学徒证明、专业证书、学术证明及任何支持您工作责任和事业成就的资料或任何支持您有个人特殊技能的资料;
3)结婚证明、离婚证明/分居证书/子女抚养权;
4)出生证明、死亡证明;
5)离职、受聘证明;
6)无刑事记录证明书;
7)有效护照、身份证;
8)资产证明、房地产契约、股票、债券;
9)银行存款最后24个月之月结单;
10)个人、公司3年税单(商业移民)
11)商业合约、信用状、顾客名单、供应商名单厂房、店铺、工作单位图文介绍、照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