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与加拿大,怎样找到好的刑事律师?

世事难料,当您或友人真有这方面需要时,这些信息可能会帮到您!
1. 找那些专门打您这种案子的律师。 法律就像医学,博大精深,不可能一个律师精通各个方面的法。 但考虑到法律市场竞争的激烈,也很少有律师会只是专干一项。 这里的关键在于找到一个律师愿意花些他们宝贵的时间、来学习研究您案子的特殊性。

2. 以前的法援律师。 尽管法律援助的律师并不享受什么非常好的声誉,但实际上他们往往是极有经验的辩护律师。 如果您请的律师曾经当过法援律师,绝对是个加分!

3. 找最适合您的案子性质的律师,对您的案子,是一个年轻力壮,不厌烦死缠烂打战术的律师好哪?还是要一个德高望重的老年律师为好?是一个中年女律师好?还是老年的女律师好?  也就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4. 让朋友介绍一下好的刑事律师,尤其是曾经共事过的。

5. 到法律协会里,让工作人员推荐一下。 

6. 看看其律师的MARTINDALE-HUBBELL评级: http://www.martindale.com其中AV评级的律师最好。

7. 到AVVO.COM看看第三方的评价。

8. 不要让广告词给唬住! 不要相信诸如前检控官犀利的辩护律师一类的广告词。 听其言,而观其
,面试一下,同时了解一下其在法律社团中的声望如何!

9. 看看这个律师是否在法学院里教书或发表过什么法律论文!

10. 要问一问,如果雇佣了这个律师,那么您的案子中的大部分工作是谁在作? 这个律师会作什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