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被抓了,怎么办?

当你拿到被指控为超速的交通告票之后,留给你的选择有3个:
1.认罪
这个没什么可说了,老老实实交钱,完事大吉。
2.认罪但请求减免罚金
本质上与选择1”相同,但是你可以心平气和的向审判员解释你的处境。如果你遇到一位富于同情心的审判员,那么可以获得罚金上的减免;如果你一时拮据,还可以被准许延期缴纳罚金。但你要知道,虽然罚金减少了,但是你超速的事实没有改变,接下来就等着保险公司涨你的保费吧。
3.上庭应诉,争取打掉你的交通告票

 即便抓你的警察准时出庭了,而你有所准备,那么会有机会赢得庭审,可以一搏; 最坏的结果是你输了庭审,但是你的罚金也通常会减少,尤其在你做了一番恰当的自我辩护后;综上所述,你至少应该选择第2——“认罪但请求减免罚金,因为这样可以让你省点钱。但是,如果你很在乎保险公司因此涨你的保费,那前两项选择就不适合你了。因为保险公司可不管你超速了多少或被罚了多少钱,它们只会查看你的驾驶记录,而驾驶记录上只会显示你被开过多少张交通告票。所以,在保险公司眼中,一个只超速1km的人和另一个超速100km的人是没有区别的,你们都是保险公司眼中的高风险驾驶员,同时你的这个污点会被保险公司保留3年。

所以,你现在应该做出了适合自己的选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