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列酒驾司机10大荒唐借口

26

1 “我只喝了一杯酒而已”
警方称一杯酒的定义广泛,可能是一只多于一公升的杯亦不得而知。
2 “我在多个小时前喝过酒,现已清醒”
警方说也许这真是事实,然而问题是司机喝了多少数量的酒。
3 “我是指定送众友返家的司机”
警方指既然如此,就不应该喝酒。
4 “我真的没有喝酒,应该是我刚喝过酒的女友与我接吻后,残留了酒气在我嘴巴里”
警方劝喻他倒不如与座驾暂时吻别,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家。
5 “警员大哥,我的宗教信仰不容许我喝酒,所以我真的没喝”
警员答道但为何阁下的车内尽是酒气呢?
6 “我刚用了嗽口水清洁口腔,所以有酒精气味”
警方指口腔清洁很重要,但酒后请勿开车。
7 “我没有喝酒,应该是刚用膳食物中加了酒精而已”
警方说此藉口未免过份牵强了。
8 “可能不是我喝了酒,是警察大哥你喝了酒吧”
警方称这不是虚构出来,在2008年一名被截停司机,确实向截查警员说出上述言辞。
9 “有朋友将酒泼泻在我身上”
警方指任何藉口必先通过酒精呼气测试才算。
10 “我真的没喝过酒,一定是酒精呼气测试机坏掉”
警方称此藉口简直是最后一搏,难以让警员放过他。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