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BC省的汽车保险

BC省对汽车保险实行的是强制保险政策,即所有在BC省登记的车辆必须要有适当的保险才可以上路。

在加拿大除了BC省意外,沙省(Saskatchewen)和缅省(Manitoba)也是实行强制保险的。

ICBC的汽车保险按保险种类来分主要有以下三种:一般汽车保险,车库保险和临时汽车保险。此外还有特殊条款保险(Special Coverage)。按保险条款分主要有基本险(Basic Coverage)和选择险(Optional Coverage)。

BC省强制保险的主要是一般汽车保险的基本险部分。基本险部分(Basic Coverage)主要包括20万第三者责任险、事故赔偿、不足保险保护和肇事逃逸保护等。

选择险部分(Optional Coverage)主要包括扩大第三者责任险、碰撞险、偷盗火灾及蓄意破坏险,同时还有诸如道路之星和道路支援Package等,对于三年新的车还有新车全额赔偿险等。另外客户也可以增加不足保险保险到200万。

ICBC同时提供车辆登记,转名等车辆管理事宜。除基本险以外,客户可以选择从其他公司如Canadian Direct,BCAA 或Coast Capital Savings购买选择险。

在购买汽车保险的时候,客户需要确定几个基本问题:主要开车人,车辆使用用途和保险条款。这些都会决定最终的保险金额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