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决定因素有哪些?

技术移民加拿大移民的一个重要类别,也是很多人都很熟悉的一种移民方式。而且这种方式在很多的国家都是非常常见,但是这种技术移民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可以很容易的通过,即便是很多的专业技术能力比较突出的人,也是不敢表达自己一定能够通过加拿大的技术移民申请,那么,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决定因素有哪些呢?

1. 教育程度

这也是最初的一个决定因素,因为这主要是体现一个人的受教育水平,比如说直接的专业情况、学位学历等信息都是会在这里显示出来,而且在申请人递交的申请材料中都是会要求必须要提交的。在加拿大移民部门的资格初审中,很大程度就是由这方面的因素进行审定,所以要是受教育程度不够的话,几乎是第一关都过不了,连面试的资格都是不会得到的,也是非常关键的。

2.工作经验

这里主要是申请人所申请的技术移民岗位,一般来说申请人进行一个专业技术岗位的技术移民指标的时候,加拿大移民部门都会要求申请者本人有一定的从事该行业领域的相关工作经验,而且对于工作年限也是有一定的要求,一般来说工作经验越是丰富,在申请的过程中越有优势,也是更有申请成功的把握,因为这也是评定一个技术移民者综合实力的重要依据。

3.语言能力

既然是选择移民,那么就不可避免的要面对需要到加拿大进行工作生活这样的事情,尤其是技术移民者是必须要到相关的专业技术岗位上岗的,语言能力就显得尤为突出了。如果语言表达能力和基本的语言水平不能达标的话,那么在当地的相关部门进行工作生活也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无论是用人单位还是对于本人都非常难熬,所以语言能力也是申请加拿大移民尤其是技术移民是必须重视的方面。

评论

热门博文